Drabble - Scarf

Summary:He wouldn't stop saying that.



Tim有一条姜黄色的围巾。


围巾是厚羊绒材质,令人安心的质感,让人想起火炉旁的厚绒毯,一个来自母亲的晚安吻。


上面布满了笨拙的针脚和大小不一的网眼。


他总是在天冷时炫耀般地戴出去,为此没少被同学嘲笑他的老奶奶品味,但又不是说Tim会在乎这个——就好像他穿超人T恤去上课时没被教授打趣过似的。


事实上这是他男朋友送给他的圣诞礼物——经典的手工编织,复古却永远不失潮流,抓住你另一半的心。Jason为此专门去了一趟庄园,向Alfred请教针织围巾的技巧,他的衣柜里现在还保留着罗宾时期Alfred为他织来防寒的小腿袜和高领套头衫。


老实说红头罩和毛线团简直是Tim这辈子见过最诡异的组合。红头罩对此的回应是没有哪条法律规定会玩枪的帅哥(他自己加的)就不能碰针线活。


当然成品不算是多尽人意。无论什么事都好,很少有人能在第一次就做到完美。Tim——作为礼物的被赠与方,花了整整一晚上的安慰外加几个额外的吻才稍微平复了一些大个子男朋友受挫的心情。他实在不适合沮丧的样子,连额前那缕打卷的白毛看起来都显得无精打采了。


自那以后Tim就开始尽可能地戴着这条围巾。Jason不止一次跟他说过无须勉强自己,Tim则会一次次耐心地告诉他自己有多么喜欢这个圣诞礼物,包括送出礼物的人,还有那些丑得可爱的针脚。


这个时候Jason会有些害羞,手脚尴尬地寻找各自的岗位,脸上飞起不易被察觉的潮红。然后Tim就像个恶作剧的小学男生似的,占领沙发的高处乐此不疲地重复会让红头罩害羞的魔咒,单一而有效,世界通用的我爱你。


Jason会向他扔去沙发上的抱枕。然后将他从高地扯下,简单粗暴地用一个吻堵去这些不害臊的甜言蜜语。


Tim永远不会对此感到厌烦。



-Fin-

————————————————————————————

灵感源于推上一个妹子在看到那张kissing后给我的留言,算是衍生梗吧。当初给鸟宝画这条编织围巾实属无心之举(只是觉得这样会和他的毛线帽比较搭),没想到意外被塞了一嘴的糖

向妹子感谢这个可爱的脑洞! : )

附上她的原句:

I bet Jason learny knitting from Alfred so he could give Tim a present for Christmas he made himself, it's not a perfect scarf it has some hookd in it but Tim still loves it and wears it when he goes out. And Jason would be awkward and his face would be red when Tim says he loves it!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rd nest | Powered by LOFTER